〈SKAM同人〉「ABO承认。No.3.」

穆穆:

这一章还是比较粗长的,所以不分上下直接发一整章啦


面包会有的,车也会有的。


没捉虫,如果有错别字请见谅。


文里面提到的剧里没出现过的人名是我瞎编的


地名是随便百度奥斯陆的地标。


集中说一下ABO设定还带gay区别的问题:因为abo这个设定并没有完全的标准,所以其实每个人写abo都带自己的私设,我这个私设大概就是女a极少,男o极少,大部分还是男女配,也分gay和bg这样


上一章链接


那么,食用愉快


================


Chapter3.


 


下了车,两个人聊着一些无关痛痒的话走到了抑制剂专营店,刚进店门,even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有一瞬间的惊愕,然后恢复自然,显然来人也看到了他,


 


“嗨~even,亲爱的,你怎么在这里?”


 


是sonja,even的女朋友。


 


Sonja向even走近,even顺着sonja的动作自然的搂上了sonja的腰,并回应了sonja的索吻,虽然只是个浅尝即止的招呼吻,isak依然得知了自己的暗恋对象even有女朋友这件事,心情一落千丈,他看到even和sonja两个人快要分开,尴尬的咳了一声,示意自己的存在


 


“咳……”


 


此时sonja注意到了与even同行的isak,微笑着抬头看向even,示意even介绍一下,


 


不等even介绍,isak就伸出手对sonja说到:


 


“isak.”


 


“sonja.”


 


简单的互相认识了之后,sonja继续问到:


 


“你们为什么会来这里?”


 


Isak怕even说出事帮自己买抑制剂的事,所以抢在even开口之前扯了个谎:


 


“额……是我拜托even帮我的双胞胎妹妹买抑制剂,我的妹妹是omega,最近快到发情期了,我父母最近去美国出差,而我没有满18周岁,所以……”


 


Even虽然本没有打算告知sonja是帮isak本人买抑制剂的事,但既然isak自己找了借口,那么久顺着isak的话说了下去:


 


“ye……我们正准备帮isak的妹妹买抑制剂。”


 


“嘿~这么巧,我也在帮我妹妹买抑制剂,你知道的,我妹妹是omega,最近全家都为了她的发情期快到的事情鸡飞狗跳。”


 


Sonja本人是个beta,但是却有个omega妹妹randi,只比sonja小一岁,和isak不一样,randi是一出生就确定是omega,所以从小到大一直被保护的很好,even见过几次,很典型的omega的样子。


 


“woa,我都快忘了randi也要成年这件事了,代我向randi问候。”


 


“当然。”


 


三个人一起买完东西仓促的告了别,isak独自回了家。


 


……


自从那天买抑制剂的时候,isak意外知道了even有女朋友的事,就刻意让自己不要去想even,回归到原本的生活渠道,他并没有去破坏even感情的计划,而且sonja是个女beta,这说明了even应该不是gay,当然,isak此时也并不觉得自己是gay,虽然他的暗恋对象是个男alpha,虽然他已经确定分化为了omega,但是现在omega找omega恋人也是屡见不鲜,他宁愿说服自己是恰好喜欢上一个男人而不是自己是天生的gay。


 


Even帮isak买到了一个月剂量的抑制剂,算是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所以他还是照样每天和朋友们插科打诨的恶作剧、拌嘴,不痛不痒的混日子,要说有什么变化,就是自从那天告别之后,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似乎都没怎么在学校里看到过even,他们一个是三年级一个是二年级,并且抱抱团在这一周也没有新的活动,见不到才是正常的,本来他们之间就不该再有更多的牵扯,isak这样对自己说。


 


虽然isak刻意的管住自己,让自己不要再去想even,但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闲下来的时候去看那个他唯一能够在网上搜到的even的视频,去看even喜欢的Baz Luhrmanm导演的电影,他意识到自己似乎遇到大麻烦了,但是这个世界上最简单的事情就是自欺欺人,比如说,isak不停的告诉自己,自己不是gay,不是omega,


 


以及,不喜欢even。


 


……


由于没有服用抑制剂前,抽烟、喝酒等等都会促进omega腺体的发育,isak拒绝了很多次兄弟们一起的party,magnus和madhi对此颇有微词,他们并不知道isak搞什么鬼,只知道他总是用家庭聚会的烂理由推辞他们的party,万圣节一年级的女生们又邀请了他们,isak意识到自己如果再不和兄弟们一起去的话,大概就会被追问到不知道如何解释了,毕竟现在家庭聚会已经成了兄弟们调侃他的梗,毕竟抑制剂他已经服用了,所以就答应了去一年级生的万圣节party。


 


Isak之前在网上查过如何才能对女孩子有感觉,评论说喝酒之后和女孩接吻是个好办法,他已经服用过抑制剂,不用怕喝酒,Emma是个好姑娘,并且对他十分一往情深,他打算在party试试,至少要让生活回归正途。


 


Party刚开始,四人组里的其他三人都在忙着勾搭一年级女生,isak却一反常态的坐在一旁不停喝酒,Emma坐到了isak旁边,酒精果然是个好东西,不知道是因为发生了分化导致身体素质都变差了还是怎么样,isak之前酒量并不小,但是这一次似乎才喝了一点就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他看到了Emma坐到他旁边,伸出手搂过了Emma,咬住了Emma的嘴唇,isak觉得自己浑身开始发热,“酒果然是个好东西。”isak如是想。


 


 


酒过半巡,Jonas神神秘秘的把isak拉到了洗手间,isak觉得自己似乎醉的有些厉害,走路都有些发飘,他由着Jonas把他拉进去,看到magnus和madhi都在里面,一副搞事的表情,


他打了个酒嗝,口齿不清的问到:


 


“嘿~兄弟……你们……你们这是在搞什么?”


 


“Jonas弄来了些好东西,我们叫你来一起。”magnus手里拿着一个塑料瓶,里面装的却不是原本应该有的水,在isak眼前晃了晃。


 


是大麻,isak了然,讥笑了一下,接过来就吸了一口,然后递给了Jonas,四个人就共用一个瓶子醉生梦死的吞云吐雾。


 


十分钟后,isak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对劲,后颈突然疼的厉害,他不在意的伸手揉了下,可是后劲却越疼越厉害,这使得他的酒劲都退了几分,清明之下,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慌不择路的推开洗手间的门往外跑去,他还没有完全醒酒,眼前的画面都是扭曲的,脚底依旧没有实物感,他一路跌跌撞撞的跑出去,无视了背后朋友们以及emma错愕的叫喊,


 


他知道他自己必须离开,立刻,马上,要不然会大出洋相


 


大麻中的THC可以让精神亢奋,这不重要,重要的是,THC会使抑制剂转化为促进剂,holy shit!他居然忘了这么重要的事情,WTF!去他妈酒精是个好东西。


 


Isak意识到自己应该找人帮自己,他拿出手机,可是该死的他醉的连手机上的字都看不清,使劲摇了摇头,还是不行,他手忙脚乱的随手在联系人里点一个人拨出去,他并没有看到自己给谁拨了出去,所以当电话那边传来even的声音时,他几乎忍不住要哭出来,


 


“isak?”


 


Isak此时正躲在离Emma家不过一百米的公园树丛里,他用空出来的手使劲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太过狼狈,但是醉酒,大麻,再次和even联系,种种事情和情绪交杂在一起,完全由不得isak的控制,颤抖着的呻吟声从指缝中漏出来,


 


“唔……”


 


传到even的耳朵里,even意识到isak可能出事了,急忙问到:


 


“isak?isak?……你在哪儿?你怎么了?”


 


“对……对不起……even……我……我不该打给你……唔……”


 


“Shit!你在说什么屁话?你到底怎么了?你在哪儿,我去找你。”


 


仅存的理智告诉isak,他应该挂掉电话,他应该不告诉even他在服用抑制剂之后又吸了大麻,他不应该把自己的位置告诉even,但是所有的理智都被even的声音推翻,去他妈的不应该,我现在只想见到even:


 “我在…… Grünerløkka……的社区公园里,我喝醉了,所以……我……吸了大麻……”


 


他听到even在那边骂了一句fuck,随后手机里便传来电话挂断的嘟——嘟——声,他握紧了手机,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他抱紧了膝盖,全身忍不住颤抖,牙齿都在打着颤,11月的奥斯陆气温已经在0度左右,isak觉得冷极了,但是后颈却越来越热,身体的反应让时间变得很难熬,isak蹲在树丛里,感觉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远处传来脚步声,他害怕极了,生怕是朋友们来找到他,他怕自己在朋友面前大出洋相,他更怕是什么不认识的alpha,终于一个人停在了他面前,他感觉到来人是个alpha,他刚想抬头看,那个人就蹲下把他抱住,isak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还好,还好找到你了,isak。”


 


……
=========
如果小伙伴喜欢的话不要大意的留言评论嘛,有意见想提出批评的话也请不要大意的留言评论,要不然总觉得我在单机(●—●)【当然也有可能只是真的没多少在人看而已。😂


交流脑洞的话是更好的✺◟(∗❛ัᴗ❛ั∗)◞✺

评论

热度(3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