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我爱你[EVAK]

太甜

salt:

距离isak没有回家已经第三天了,even躺在isak的枕头上发呆。


仔细地嗅一嗅,他的男孩的味道都要没有了!


baby,你快回来啊!


 


电话里的isak依旧很忙碌的样子,跟他说话说到一半,突然没有了声音。模模糊糊的声响从听筒那一端传过来:“……试剂都准备好了吗……把那个给我……”isak很明显捂住了听筒。


过了一会儿,他的声音才重新传过来:“sorry,evi,我今天可能又不能回家了。”


“我知道啦baby.那要记得吃晚饭。嗯?”even想了想,还是想逗isak开心点,“baby,我……”可是他还没有说完,对面的人就已经把电话挂掉了。


短暂的怅然若失之后便是巨大而磅礴的思念。


 


亲爱的,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Isak拿着病例站起来,换了个姿势继续看。脊椎和后颈酸麻的不得了,他仰起头来,用手按压着那一块地方舒缓想要舒缓那种不适。


有一个小护士磨蹭着走到他身边来,羞答答地问isak晚些时候能不能两个人去和咖啡。


isak倒是被问地愣了一下,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了。


 


想他刚开始念大学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女生来邀请他参加各种派对。终于有一天,even忍不住了。他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一辆拉风的摩托车,轰隆隆地开进了校门,就停在最显眼的地方。等isak一走过来就是一个缠绵悱恻地热吻,看的周围的人一阵阵地口干舌燥。


没两天,差不多全校的人都知道那个大一最帅气的男孩子,有一个同样无比帅气拉风的男朋友!


从此以后isak身边很少再有打他主意的人出现了。


就算再有,用even的话来说就是——这些人组成个足球队来都不够我打!


 


isak嗤地一下笑出来,他冲着小护士晃了晃手,给她看自己的手指:“我已经结婚啦!”


小护士一脸不可置信,瞪着那只戒指半天没有说话,半晌才发出一句感叹:“您结婚地可真早啊。”


isak低下头笑。


 


早吗?一点也不早啊!


那段时间他每天都要往日历上看个100遍,巴不得时间过得快一点,再快一点,恨不得第二天醒来就是他二十岁生日了!


二十岁生日那天,他一大早就出了门。今天even破天荒地没有缠着他腻腻歪歪,虽然有点不习惯,但也没有想那么多。他可是要做一件大事啊!他想做的事情,可不能让even知道一点点!


实在忍不到下课,也没给even打电话,isak就兴冲冲地回了家。那个小小的盒子握在手里一遍又一遍,几乎就要被捏扁了。


快到家的时候才发现忘记买花,到也不管了,isak开门就冲了进去。


“even,你在……家吗……”


isak目瞪口呆地站在了门口。


 


客厅里一大半都铺上了红色的玫瑰花,馥郁的香气缠绵动人。even正弯着腰在摆弄沙发上的靠枕。


even转过头来,看见是目瞪口呆看着他的isak。even保持着弯腰的姿势一动不动,也呆呆地愣住了。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呆在了那里。


门外突然响起汽车喇叭,还有男人粗声粗气的喊:“even Bech nesheim先生,您定的一车玫瑰花到了!”


holy shit!isak你今天怎么那么早回来???


 


每次想起来求婚的场景,isak就会忍不住笑出来。


 


哪怕最后惊吓的成分超过了惊喜的成分,isak还是觉得那真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even把那个亮晶晶的戒指送到他面前,用一贯低沉沙哑的声音跟他告白时,isak还是不争气地红了眼眶。


even的声音浸满了让他感动的柔软,因为紧张还带着一点颤抖的哽咽。


“I love you,baby.”


even本来其实准备了一大堆话,可是他的男孩乖乖地站在他的面前,一双碧绿的眼睛里倒映着两个小小的自己——此时此刻,isak的眼里只有他!


Even突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他吞咽了一下口水,最后只说出了一句话。连说这句话他都费了很大的劲,嘴唇颤抖着,再也发不出什么声音来了。


 


那个戒指带在手指上,像一圈小小的银河。isak紧紧地抱着像个笑得像个小孩子一样的even,甜蜜蜜地说也有东西要给他。


那个快要被自己捏扁的丝绒盒子里,也是一个亮晶晶的戒指。isak抱着even,不许他抬头看,脑袋埋在他的颈窝里,慢慢地跟他说话。


“even,你过去有19年人生是我没有参与过的。但是你未来的人生,我都不想缺席。”


“20年前的21:21,我的心脏第一次在这个世界上跳动起来。现在我把它刻在戒指上了。”


“你知道吗,每个人的无名指上都有一根血管,是直接连着心脏的。”


“我把我开始心跳的那一秒贴到你的心口去。”


“even,从今以后,你余生的每一次心跳,我都陪着你一起,好不好?”


 


后来even老是啧啧念叨,说自己没有发挥好,然后痛心疾首地责怪都是isak回来太早了,搞得他很紧张。


“那也不看看是谁后来抱着我哭得跟个傻逼一样!”isak无奈地冲他翻白眼。


 


Isak看着手上的那个戒指,忍不住低头笑了出来。


 


快12点的时候,isak才从一个急诊病房里走了出来。他低下头去嘱咐身边的小护士,刚刚的那个病人一定要半个小时去检查一次。


小护士一边点头一边认真地记着。记着记着,却突然没有声音了,小护士好奇地抬起头去看。却发现医生半张着嘴,震惊地看着前方。小护士奇怪地皱着眉,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她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捂住了要喊出口的叫声:“卧槽好帅!”


 


Isak还是非常不敢置信。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你就过来了呢!


Even穿着一件黑色的长大衣,双手插在口袋里,整个人舒展而又笔挺。可能是因为洗过头了,没有用发胶,头发全都梳起来,扎成一个软软的小揪揪。他的唇角带着最温柔的笑意,那双深蓝色的双眼温温柔柔地看着isak。


Even站在离isak十米远的地方,他的手留在口袋里,冲着isak张开怀抱:“过来。”


Isak那一瞬间突然觉得鼻子发酸,他迈开步子跑了过去,喘着气在even面前停下来,说话声里都是掩饰不住的惊喜:“你怎么说也不说就过来了呀!”


Even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固执地又张开了一点怀抱,柔柔地盯着他:“抱一下。”


Isak摇摇头:“我刚刚从病房里出来,很脏……”


Even一把把isak抱进了怀里,他的声音闷闷地在isak颈窝里响起来。


“宝宝,我想你了。”


Isak一颗心突然变得又软又甜,本来要推开的手也搂了过去。大衣里面穿的是柔软的针织衫,薄薄的触感非常好。Isak隔着那一层布料抱住even精壮的腰,小小声地在他胸口说话。


“我也好想你,evi。”


 


Even手指上的皮肤和那个戒指紧紧贴在一起。


我感受到了,此时此刻,你的心跳,和我在一起。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yours.


 


身后那一群医生护士很识相地一哄而散了。就那个目瞪口呆的小护士还留在原地,最后不知道被哪里伸过来的手拖走了。


“我有这样的男朋友我也想结婚啊!”小护士发出最后的感慨,“实在是太帅气了啊!”


 


isak在even的胸口慢慢地拱起来,软软地问他:“还要抱多久啊!”


Even搂着他不肯放,用下巴在他的额角轻轻蹭一下:“抱久一点。回去了就没得抱了。我得抱个够。”


Isak嗤地一下笑出来:“你怎么这样啊!”


“笑什么,恩?”even低下头去吻他翘翘的嘴角,一边磨磨蹭蹭地亲着一边低低地说话,“难道我们以后就是这种模式了吗?我在家做好晚饭等你下班回来这样子?”


Isak被他闹得有点痒,一边笑一边躲:“我得想想咱们的未来啊!总得有个人去想想这事吧!”


Even忍不住搂着他往窗台走了几步,他拖着isak的臀把他抱起来一点。Isak撑着窗台坐上去,双腿缠住even的腰,两个人缠在一起便是深深的亲吻。


“对,你要养我。”Even的喉间都是掩饰不住的熊阿姨,他托住了isak毛茸茸的脑袋,有点不开心地发牢骚,“我还想着新电影没开始拍的时候多陪陪你,但是你好忙啊Babe.”


 


腻腻歪歪了很久之后,isak说他该回办公室了。他走了两步,回过头来跟even打招呼。


Isak站在一盏明亮的灯前面一点的位置,明亮的灯光从他背后投射过来。窗台的光线本来就比较暗,那一瞬间,even看到isak的剪影,身周一圈明亮璀璨的白色光芒。


Even看着冲他微笑着的isak,心口突然一阵软软的疼痛。他两步走上去,扣住了isak的后颈便是一个重重的亲吻。他没有控制好力道,牙齿甚至不小心磕破了isak肿起来的嘴唇。


Isak痛得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他把手放到even后颈上,慢慢地揉他:“你怎么啦?”


Even把他抱到自己的怀里,一点点用力圈紧:“I am there to meet you.”


Isak在even下巴上蹭了一下:“我知道你是来找我的啊!”他挣脱开一点,双手捧住了even的脸颊,“我去跟人换个班。我想要跟你回家!”


“……那你穿着这身衣服回家。你穿着这个尤其好看。”


这身?Isak疑惑地低下头看了一眼,是白大褂:“……even你耍流氓真是不分场合随时随地啊!”


“那你穿不穿?”


“……我去办公室换件干净的,你等等我。”


……


 


Baby,I am there to meet you.


This world.


我来到这个世间,就是为了遇见你啊,isak。


 


 


 


 


Isak穿着白大褂就是好看而已啊,不要多想啊。就是好看啊。就只是单纯的好看而已啊。(对啊,看我一脸纯洁)


那个一直在花痴的蠢萌小护士就是我。我给自己加了戏。我看着他们恋爱。请不要打我,靴靴。


 


这周唯一一篇不要嫌弃啊!


主要是因为昨天的糖实在实在太甜了哇!


 
接下来三天就要闭关了。


 
下周就是专心地更sculpture了。


所以在催的小姐姐稍微等一等。因为接下来可能会有一丢丢虐(并不),不符合昨天的糖啊!


 
这一篇可能会写长,可能就这样是个短篇。就看情况啦~


谢谢看文的小姐姐们(鞠躬)。
❤❤❤❤❤❤❤❤

评论(1)

热度(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