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ave Me Back [EVAK]小日常

salt:

关于养牛


两个人最后决定,在地里种浆果,even还提出养一头奶牛!


isak欣然同意。那一只小小的奶牛宝宝,有着亮晶晶的眼睛和湿漉漉的鼻子,伸出粉红色的舌头来卷起嫩绿色的牧草吃。isak摸着小奶牛两耳间短短的绒毛,笑眯眯地问even可不可爱。


even也笑眯眯地回答:“没有你可爱。”


isak对着那只小奶牛又摸又亲又抱的,那双像剥出来的葱段一样的嫩白手指挠来挠去,挠出了even满腔的欲火来。


昨天晚上,那双小手也是在在自己头发里揉啊揉啊揉啊的,简直舒爽到到极点。


even看着盘腿坐在草地上的isak,舔了舔虎牙:上吧!还等什么!


他走过去,一把把isak搂起来,抗到了肩上。


其实他更想就地把isak放倒,就在这明晃晃的天地之间做一场。但是isak脸皮还太薄,要是真的就地干了,小东西肯定会跟他闹好几天。这个目标得制定个长期计划,慢慢实现。


小东西在他肩膀上磨蹭来磨蹭去,闹腾地不得了。even皱起眉头来在isak可爱的屁股上打了一下:“不许动!”


 


even随意把门踢上,向里走了几步就把isak放到餐桌上。他把手伸到后颈抓住领子把T恤套头剥了出来,裸着上半身,用低哑的声音诱惑他:“做不做?嗯?”


isak的两条腿还一荡一荡地挂在桌子边上,他微微垂下眼睛就可以看到even修长而精壮的上半身。even那紧绷的腹部肌肉和柔韧的腰线看起来斯文极了,特别是胸口还留着isak昨天咬过得小巧齿痕,又野性又优雅,简直诱惑到爆!


isak咽了一下口水,他毫不犹豫的直视even的眼睛,伸出一只脚踩到even的裤腰上去,字正腔圆地挑衅他:“做!”


even握住了那只脚腕,手指在小巧的脚踝上摩挲了两下,带着掩饰不住笑意和isak吻到了一块儿。


 


 


关于吃醋


even最近很惆怅。


自从养了一只奶牛之后,isak简直把它当自己的宝宝来养,even他眼里的地位直线下降。


具体表现在某一天晚上,明明两个人气氛好到了极点,前戏也做的差不多了,isak却突然推开压在身上的even:“我去看看evi,我听到它叫了!”他扑腾着就要从床上爬起来。


Even一把搂住他的腰:“你就让它自己待着呗!我们做我们的!”他撅着嘴要亲上去,isak义正言辞的指控他:“你让它孤孤单单地待着,你没有爱心!”


Even不服气,他抓着isak的手去摸自己老二:“你走了的话,他也会很孤单的!”isak从他手间挣脱开来,捧住even的脑袋重重亲他一口:“你自己陪他玩一会儿,乖。”然后他套上衣服头也不回地爬下了床,留下even一个人光溜溜地躺在床上。


自……摸???ToT


Babe你让我一个人孤单单地待着也很没有爱心啊!


 


特别是isak给奶牛取名叫了“evi”。当时是怎么说的来着,isak湿漉漉的眼睛里都是星星:“这样我每次叫它,就能想到你了。”那个时候even一颗心都要化了,搂过isak就亲亲他。


多甜蜜的小东西啊!


后来总是能听到isak软绵绵笑嘻嘻的“evi”、“evi”,even便兴冲冲地回应他。每一次都会发现,isak并没有喊他,而是在叫那头讨厌的奶牛。


 


次数多了之后,even上火了。


Even张着嘴巴给isak看他肿起来的牙龈,isak凑过去亲他一口,然后手上抱着一堆草去喂奶牛:“多喝热水。”他丢下一句话给even,飘飘然走远了。


even的一把火烧到了心口。


 


这天好不不容易找了机会搂着isak腻歪,even给isak提意见:“我们领养一个小孩好不好。”


Isak抬起头来咬了even下巴一口:“不行!”


Even委屈:“为什么?!你看小孩子多可爱啊!又爱笑,又萌。”还能替你管那只牛啊!你就能管我啊Babe!


Isak再一次不高兴:“我知道你到了该被人叫爸爸的年纪了,可是我才19岁啊!我不要!”我才不要找个小东西来分享你啊!


 


没想到even勃然大怒!


“你嫌我老?Isak你居然嫌我老?”他二话不说就把isak的裤子扒了下来,“你倒是告诉我我有多老了,恩?”


Isak被做的腰都直不起来,哭着咬在even脖子上,用叫哑的声音求他轻一点。


Even闷哼一声,撞得更加用:“我有多老?不是还能把你做的叫不出声来吗?恩?”


Isak哭都没地方哭,他完全不是嫌他老的意思啊!偏偏even还亲着他敏感的耳后,逼着isak叫他爸爸。


Isak呜咽着搂紧了even的脖子,在他耳边小声地一口一个“daddy”地喊,喊得even通体舒畅。


他满意地在isak湿漉漉的眼角亲了两口。不够,又低下头去亲他翘翘的嘴角。他搂着小东西哄他睡觉,说等一会儿会帮他清洗。


男人嘛,欲火顺了,一切都顺了。


 


 


关于车


因为农场在比较偏远的地方,平时出门都会有点不方便。


Isak问even要不要买一辆小汽车。


从even的角度看下去,isak抬起来的小脸似乎都在太阳下发光。笑眯眯的眼睛,唇红齿白,鬓角是软软的羊羔卷,透出十足的少年感来。


Even低下头去吻住isak。


“买,我们买。”


 


车子买回来的第一天,isak又好奇又开心,像个小孩子一样在车厢里东摸摸西摸摸。Even用低沉沙哑地声音低低地问他:“要不要我教你开车?”


Isak兴奋地搂住even亲了一口:“好!”


Even把车门关了起来。


(罪恶的手伸向了兴奋的小天使)


 


Isak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再坐那辆车了。


 


 


 写了几个欢脱向的小日常啦~


最近嗑糖嗑到昏厥~太赤鸡啦~


 


 


 


 


 


 


 


 


 

评论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