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ssion/desire(skam evak 飙车啦飙车啦)

😋

dorislily:

大家好又是我你们的老朋友鞠萍姐姐(并不


有个槽我必须得吐...要不是lo主制杖没车票漏带了证件不得不在车站多等了几个小时...现在就不能有车了...是的第一辆车和第二辆车的开头我是在人来人往的车站写完的(抱抱牛逼的自己


原本只是想开两辆自行车的...没想到第二辆直接开成法拉利了...


我飙车都是走解剖学路线(? 语言比较露骨直接和小清新的Evak并不搭边...做好心理准备


小天使视角灵感来自于打雷的blue jeans,片段时间设定在第二集的时间区间,Even视角来自于old money,片段时间设定在第七集结尾的时间区间


如有ooc,锅是我的(。


晚睡的孩子有肉吃因为一些问题变成早起得孩子有肉吃了(未成年不许看!不许看!


以上


 


 


网易真敏感图片都不让显示 (눈_눈)


 




end 



评论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